繼上一次有點貴的保養聖品之後我今天又要來推薦東西了,


這次的價位可說是非常的親民,




話說不知道是哪一天我無意間看到小s在節目上說 他用了eve後...






(((他老公的嘴巴 再也離不開他的妹妹了)))







哇~~好害羞的一段話啊..但也挑起我的無比好奇心



到底是什麼樣的東西 如此的吸引人.....



對於那麼肉慾的我,我怎能不去買來享用呢?



不去買實在也太對不起上菜了 <哈哈,又在為自己的花錢找藉口了>



我只能說我也太酷了 或許是求好心切吧!!



它的全部產品我通通都買了,






它有分4區保養


step1. 弱酸潔淨(浴潔露)


step2. 水嫩保養(私密嫩白露+潤澤凝露)


step3. 清新乾爽(清新粉霧+舒粉)


step4. 即護瞬潔(防護舒巾+清新氣息灌洗液)


我來慢慢為大家說分明吧!!





浴潔露--它是透明的液狀,洗澡的時候用 全身都可以使用 再以清水沖洗乾淨即可。


但是,我是只有單純使用妹妹 其他的地方還是使用家裡原來的沐浴乳


因為我還是覺得喜歡身體滑滑的感覺,但此款浴潔露 洗全身的話 身體不會滑滑的


我都擠大概1元硬幣大小的量 所以~~用量其實是非常省的


不買其他產品單買這一罐使用也ok喔..推薦!!







私密嫩白露--它是乳白色的液狀,這罐是很多皮膚科醫師強烈推薦的,而我也要好好的講一下


我也超超超超超超推薦,它的味道我愛死了 爆香,而且它那種香不是香精的那種香


是那種淡淡的花香+帶有一點點甜甜的味道 我稱它為:致-命-黯-然-銷-魂-露


畢竟!我沒練瑜伽,我沒辦法彎腰去仔細聞我的妹妹,


但我每次擦完都會叫上菜認真的來聞 並問他我的妹妹香不香?他總是說:『好香唷』


反正就是很吸引人的味道啦~


算是這幾年來 我用過算是功能很強的乳液,非常保溼 擦完之後不會感覺黏黏的 很清爽


我有一罐DOVE都是專擦腳而已 但是我就覺得有點黏,但這罐真的不會 相信我~~~~~


我覺得擦這瓶最明顯的是 像ㄍㄞ邊 內褲邊邊那裏比較容易顏色比較深 會比較淡化~~


當我發現這驚人的效果~不再是單純只擦妹妹


我連膝蓋 手ㄗㄡˊ屁股微笑線也不放過了 應該是說我全身能擦的地方我都擦了...


再沒錢的人 這罐一定要買 我非常推薦!!!







潤澤凝露-也可稱它為愛愛保養雙效的私密面膜,它是用來敷妹妹的


不要以為它是面膜一片一片的,輕薄塗抹在妹妹15分鐘 再以防護舒巾清潔或擦拭


沒有防護舒巾(等等後面會介紹) 就用衛生紙輕輕擦拭即可 不需用清水沖洗


也就是說這罐等於是保養式的面膜~~這罐可以搭配嫩白露一起用








清新粉霧-這罐式噴霧型的 攜帶挺方便的,味道也是很香 但是還是差嫩白露一點


像有的女生 那裡可能會有一點味道 其實噴一下粉霧 可以改善 而且很清爽


還有上完廁所 明明已經擦的很乾淨了


可是晚上回家洗澡都會發現內褲子一脫下來還是會有一點點的味道


就可以使用這個...非常乾爽







舒粉-簡單來說應該就是類似痱仔粉這種東西..也是全身都可以使用


直接把舒粉輕薄灑在內褲上、護墊上或衛生棉上就行了。


可以讓私密處乾爽,降低異味,還會香香的呢~~


現在正好是夏天 用這罐剛剛好~~~可以搭配清新粉霧一起使用


它的質地非常的細緻 是純天然的精緻玉米澱粉輕柔粉體 柔滑度NO.1


我是不知道能不能當蜜粉啦@@







防護舒巾-就是一張會有香味的濕紙巾啊...


不要以為它是那種有酒精的紙巾 擦了還會刺痛 那就錯了


我生理期的時候,上完廁所我都用這個來擦 非常的乾淨


女生都知道,月經來的時候 因為還包著衛生棉 感覺黏膩悶濕的


其實非常的不舒服(只有洗完澡的那半個小時最舒服吧)..


但生理期的時候 用舒巾取代上完廁所的衛生紙 舒適度整個就是大加分


感覺就想剛洗完澡的那種感覺~~


立體纖柔材質 單片無菌包裝 方便迅速簡單去除血污 即使那個來也隨時好乾淨!







清新氣息灌洗液-至於這罐嘛~~雖然我也有買 但....始終沒碰過


更別說用過了,因為我超怕那種妹妹被非正當性異物入侵的恐懼感....


所以...這就讓我想到~我連子宮頸抹片檢查都遲遲還沒做過


嚇死我了,所以目前我沒辦法告訴妳們這罐用了到底是什麼感覺


等我做好心理建設 在來分享心得了.....








不要以為功能那麼強 又是小s代言 就會很貴,


它的價位真的是便宜到爆炸,所以我又失心瘋的狂買一堆


因為我太聰明了 要買之前有先跟上菜知會一聲


所以~在買這些產品時 完全沒有後顧之憂啊~~哈哈


也正所謂..買的放心 擦的安心 用的開心啦!!!!







ps~在補充一點 嫩白露跟敷的面膜 男生也可以用喔~













所以,這麼好的產品我決定激情的跟我的好姊妹分享


大家一起變成''超粉嫩妹妹''and''超爆香妹妹''吧~~~








































不要問我哪裡買,想要妹妹好,自己不會做一下功課嗎!(兇什麼兇啊)我過的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玟玟 的頭像
    玟玟

    屬於玟玟的生活大小事

    玟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