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妳們跟我一樣那麼有毅力的時候,一定瘦的下來....


減肥說穿了 最簡單的方式就是少吃多運動,沒有別的方式了



我是叫你們少吃 不是不吃,我沒那麼么壽..



我的方式也沒什麼特別就是把晚餐跟宵夜都改掉了,



雖然有時候還是會失控,但都盡力克制在不超過一個拳頭的份量 有吃到一點我就滿足了



假如你跟我說: 蛤~我晚餐沒吃會很餓耶...那你就繼續當胖子吧!



或者是說:蛤~我都有吃宵夜的習慣耶..沒吃我會睡不著覺 一樣~妳還是繼續當你的胖子吧!



我以前就是3餐正常 外加宵夜 所以~我才當了1年多的胖子啊...



假如3餐都有吃的人,就先戒掉 晚餐這餐吧..可能瘦的效果不明顯 但是肯定會瘦個0.1kg


一天0.1 一個月下來 也是有瘦到啊...



減肥真的不能急 慢慢的溫和的方式 一點一點的瘦 才不會傷身體...



有時候我假日也是會犒賞自己吃一頓好的,



我連續6天都很控制在吃 其實假日這餐即使吃多了一點 也不太會胖到,



除非是一整天假日3餐都大吃大喝 那我也幫不了妳了....







上一篇我說的,先問自己為什麼要減肥,



而我為什麼要減肥咧?



因為我想拍出很漂亮的婚紗 所以我一定要減肥,沒有要拍的話,可能到我現在還是胖子...



因為在過一陣子我也要懷孕 所以我一定要減肥,要不然我假如60公斤懷孕 生完都90了吧!!!



是要嚇死人喔....




總而言之就是...少吃一點啦!!!









仙女這條路不是妳說想當就可以的.啪特水<<<待續......>>>
































減肥的時候,心態最重要,連自己都無法說服自己了 如何說服別人,我過的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玟玟 的頭像
    玟玟

    屬於玟玟的生活大小事

    玟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