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也是進度落後的一篇

現在真的好忙啊...一有空閒趕快來趕一下進度

這些都是我珍貴的回憶啊~是要好好紀錄一下

我們一起來恭喜ㄌㄟㄌㄟ滿4個月了唷

還記得不久前~我不是才剛打說滿3個月而已.時間根本是用飛的

ㄌㄟ現在大隻到根本不像嬰兒 他現在是嬰童了

每個看到他的人都一定會說他那顆頭因為他那顆頭實在是太大了

如果~


我是說如果啦!

如果~~我還有要生下一胎我應該不會在吃那麼多的DHA了

我懷疑是DHA讓ㄌㄟ的頭那麼大的~哈哈哈哈 也好險是男的比較沒差

廢話不多說趕緊來回歸主題 聊收ㄋㄨㄚ吧!

滿四個月這天剛好是星期二

礙於是平日大家都要上班(要不然當天收還是比較有紀念性)

總不能馬麻我自己在那邊收..只好提前到星期日來收了

收涎的習俗應該大家都知道吧!我就不雞婆的在打落落長了

早在二個月前我就把收涎餅乾先訂好了

都嘛網路上的人,一直嚇大家這家的收涎餅乾一定要早點訂.要不然會訂不到
現在的收涎餅真的是越做越精緻
不像以前傳統那種圓圓大大中間有洞那種的

(忘了開閃光 有點暗喔..加減看啦)
這家的餅乾真的不用我多介紹 因為它實在是無敵霹靂火紅
真的是讓我甘願等上2個月 值得....為了讓在我後面生產的馬麻
可以訂這家收涎餅乾 我還是來小小介紹一下好了..哈哈哈哈

送來的時候,每個都是用真空包裝包好 非常乾淨衛生.這點我很滿意
重點是還可以保鮮,冰在冰箱裡完全不怕冰箱的味道跑進去
要訂它們家的東西要有個心理準備.它們沒電話沒地址
完全就是憑一個網址而已..點進去後 整個過程就是E-MAIL往來
有什麼問題就MAIL給它,只是說也不會有什麼問題啦
你就把你要的東西點一點 結帳..
然後他會問你想要什麼時候到貨?然後需要幾條紅線?
 其他的就把自己的資料填一填就OK了,它會給你一組宅配編號,
要是你預定的日期沒送來 自己打電話去問也就OK了
連我這個電腦智障都會用了!!

收涎一般都是準備以六的倍數的片數.我自己是訂12片我覺得最剛好
6片又太少 感覺有點單薄...
24片用想的就很多,應該會帶到''ㄎㄚ 價 ㄆㄧㄤ''去了吧!
當初我要了2條紅線,因為不知道一條的長度是多長
想說要2條紅線還是比較保險..事實證明一條就有夠了

它們真的非常貼心,連吉祥話都幫我們準備好了
有眼睛的應該一看就會知道我挑哪一句了吧

''收涎收乾乾,乎你卡緊叫媽媽''

這句真的是很重要.哇哈哈



這個我覺得最特別是客制化的--而我收ㄋㄨㄚ也是吃這片
把阿ㄌㄟ吃進肚子裡,這樣他永遠都是我的了(瘋癲的馬麻)
生可以選藍綠色系.女生就是粉紅跟紫色系
我選的每一個餅乾都有不同的意義..可以自己自由搭配
有非常多的選擇喔..每片價格不太一樣..從$50~$130都有

''我愛媽媽''這個是無論如何一定要的啊
但是選了這個之後 連同我愛爸爸也要一起 它們是一組的

這個是我愛爸爸 也沒什麼~就我愛爸爸啊 哈哈~~輕描淡寫就對了

因為ㄌㄟ是龍年生的寶寶..他有3種龍可以選擇
我選黃金龍象徵著帝王、高貴、尊榮,也是幸運和成功的標誌

財神爺是它們最熱銷的商品之ㄧ..反正就是象徵財源滾滾嘛
剩下挑的就是蘋果.蔥.奶瓶.車子.雨鞋.禮物.晴天娃娃
也都有分別的涵義..反正我覺得蠻具意義的

介紹完餅乾們.就要進入重頭戲了-阿ㄌㄟ的收涎篇

哈哈哈哈~超級茫然的臉..整串帶起來超醒目的
我還有配色串起來的耶..我還特地給ㄌㄟ穿了紅吱吱的衣服
簡直就是超級繽紛樂 什麼顏色都有


可能覺得特別,一戴上去就一直抓餅乾..眼看餅乾就快被抓碎了
我們趕緊進入收ㄋㄨㄚ儀式了

開始魯小小了...沒睡飽+肚子餓
本人強烈建議要舉行收涎儀式之前,最好是讓小屁孩睡飽吃飽
這樣拍出來的照片才會漂亮..小小孩會開心的開懷大笑

整個就是很專心吃自己手中抓到的餅乾

還是馬麻我聰明,給ㄌㄟ嚐嚐甜頭 才不會魯小小

我擷取了一小段收ㄋㄨㄚ過程讓大家看,其實過程也算蠻快的
因為阿ㄌㄟ一直要把餅乾捏碎的感覺
要加上他這天其實睡的很不飽 一直感覺要暴走的FU
所以大家就跟ㄌㄟ搶時間收涎了



到這裡收涎算是大成功

我就自己的家人幫ㄌㄟ收涎,訂了12片其實也沒全用到
後來自己還吃了4片除了阿ㄌㄟ那片之外

''我愛馬麻''當然也是非我莫屬啊


關於Jinny'S收涎餅乾,我是覺得還ok吃可是沒到驚艷的好吃那種
轉述我小姑的說法,她是覺得太甜了
但是問她也不準,因為她是完全不愛甜食那種.
所以他賞臉吃了一片ㄌㄟ的收涎餅乾,我已經很開心了






Jinny'S收涎餅乾哪裡買:
http://www.jinnys.com.tw/index.php?route=product/category&path=18














更多的可愛阿ㄌㄟ照片可以至相本看唷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love730802&book=9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玟玟 的頭像
    玟玟

    屬於玟玟的生活大小事

    玟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