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從一知道懷孕,我就開始吃綜合維他命了

該補的也沒少過

唯獨媽媽奶粉 是我一直掙扎到底要不要喝?

為了寶寶好 我是應該喝沒錯

但是大家都說喝媽媽奶粉的話,媽媽跟寶寶都會很大隻

寶寶大隻是沒關係,因為我也沒要自然產 所以寶寶在大都沒差

但是媽媽會大隻 這可是讓我大大的怯步

後來上網爬文發現 其實很多媽媽都有在喝媽媽奶粉

效果都不錯

剛好遇到我的粽合維他命也喝完了,而且遲遲等不到貨

但是又不可能空窗2個禮拜都不喝

平常我已經吃夠少了,要是連維他命都沒吃的話

我實在很怕阿ㄌㄟ長不大

所以我終於展開了我喝媽媽奶粉之路

上網查了一下媽媽奶粉發現,種類還真是多

每牌的營養成分都有點不太一樣,準媽媽們可以依照自己需要的補充

我自己看一看是覺得安滿跟明治的成分我比較需要

但是又沒喝過 真的很怕遇到地雷

假如只喝一次就不喝 真的很浪費(當媽媽了 果然變節省)

殺去藥局之後~詢問了營養師

營養師說安滿媽媽奶粉是大眾比較能接受的口味

聽他這麼一說當然2話不說 拿了安滿奶粉先~~~~~



事實證明...我買對了!

安滿的口味有點像香草冰淇淋的味道,只是它是熱的

個人覺得蠻好喝的很香

但是假如照營養師跟我說的200cc的水搭配5匙奶粉這樣配的話

個人覺得小甜..所以我水都會多倒一點 喝起來就變微甜這樣

假如對喝牛奶有點排斥的人 它沒有牛奶那股味道

它是香草味...真的!一天可以喝2杯,早晚這樣

剛好這幾天天氣變涼了,一起床喝杯熱熱的牛奶 真的不錯~

再來不知道是心理作用還是怎樣~

媽媽奶粉我是星期日買的 已經喝了4天...

我的肚子真的變大了連上菜都說~我肚子變大了

我是不知道是因為現在也準備進入後期才大很快的

還是真的媽媽奶粉有神奇的效果..是無解啦~~

但是可以確定的是...我的肚子真的變大了

還有一點要提醒要喝安滿奶粉的媽媽們...

安滿的熱量超高的喝一杯大概有快200卡 一天還要喝2杯 就..400卡

我真的是邊喝邊想哭

但沒關係~套一句安滿奶粉說的:健康的寶寶來自健康的媽媽

它有一個很酷的成分就是~膽鹼

大家一定不知道那是啥鬼

簡單來說就是..可以幫助寶寶潛能發展的成分

所以就喝吧!讓阿ㄌㄟ贏在起跑點吧!!!

一罐奶粉大概就是喝2個禮拜..我有在考慮安滿喝完可能會考慮喝明治

但也就是''考慮''這樣~~也不一定啦..看到時候的心情啦!







這禮拜除了添加了媽媽奶粉也沒什麼特別事

上個禮拜說到的宮縮現象,這禮拜還是持續宮縮中

也不能怎麼辦..只能多休息這樣

所以只要肚子一變緊變硬,我就手刀馬上躺床上

過一會兒就會變軟 也只能這樣了

比起一些要去醫院躺床上吊點滴的馬麻,我真的算幸運了

現在就希望阿ㄌㄟ可以乖乖的,撐到12月在出來

我真的不想生早產兒,早產兒要住保溫箱

又要扎針什麼的,想到心就好痛

原本是打算11月在來整理待產包,但是實在很怕有什麼突發狀況

所以10月份我應該就會陸續整理待產包了

到時候在來分享吧!






懷孕第27週
孕婦生理變化

妳的體重增加可能為7公斤至10公斤了,

身體的負擔使得妳的行動與以往不同

有些孕婦的血壓較低,會容易頭暈,甚至暈倒

胎兒發育成長

寶寶的頭臀長約為24~25公分,體重約有900公克了

若是為男孩,睪丸尚未完全進入陰囊,

若是為女孩,可以看到突起的小陰唇、大陰唇尚未發育完成

肺部仍繼續發育。寶寶已有吸吮拇指的動作,甚至會哭了呢!




















阿ㄌㄟ~要健康平安長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玟玟 的頭像
    玟玟

    屬於玟玟的生活大小事

    玟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