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以來告訴大家喝糖水的感覺了

因為上網爬文,每個人都說這是杯超級霹靂無敵甜的糖水飲料

所以我一直先給自己心理建設~這杯真的很甜很甜

這天我起個一大早,準備了一下之後..打算來跟這杯糖水抗戰



衛教師跟我說..一包50克的葡萄糖 要配300cc的水

我真的覺得我很聰明因為我把50克的糖+在200cc的水裡面

這樣是因為怕喝完之後 我會覺得太甜太膩

至少還有100cc的開水可以幫我收尾

剛喝第一口的時候,還心想~還好嘛..真的沒有想像中那麼甜

咕嚕咕嚕咕嚕一下就喝完了

結果正當我沾沾自喜我一下就喝完的時候

一陣噁心感上來

然後''嗝''了一聲 從我喉嚨竄起了一口水

我馬上想起衛教師跟我說的~千萬不能吐 吐了等於剛剛喝的是白喝

真的不誇張竄起來的那口水 已經在我嘴巴裡了

我硬著頭皮又把它吞下去

快速的又灌了100cc的水下去~真的是好多了

噁心跟甜膩感 通通沒了

接著趕快跟上菜催促說:我們快出門吧!

因為喝完糖水的1個小時後要抽血,一到遠興

不誇張..他們真的非常準時一分不差的1個小時後抽血

不知道是心理作用還是怎樣

一抽完血.就是拍完這張照片之後

我真的是全身很不舒服

頭昏眼花的

我跟上菜說:我好想吐

我真的覺得我要昏倒了你肩膀趕快過來給我靠一下

結果..

他還在那邊用手機玩什麼泡泡的遊戲.還跟我說~等一下 我要過關了

後來我真的受不了了..

衝到廁所大吐特吐了一頓

呼~~舒爽..感覺好多了
過了大概5分鐘吧!又開始全身冒冷汗了

我跟上菜說~我感覺我整個血糖好像飆高

他就在那邊酸說~你這是什麼阿婆身體啊這樣怎麼生小孩之類的

我又二度衝到廁所去..又吐了

這次真的把剛剛喝進去的糖水通通吐光了

吐完後~身體整個是神清氣爽 完全好了耶

好險我有熬到抽完血才吐光,

這次就希望下一次的報告可以安全通過嘍~~

我真的不想再喝第二次了




今天的產檢,阿ㄌㄟ依舊是天生叛逆來著

依然不給看為娘的好傷心

醫生還是使出那招-狂搖狂晃我的肚子

也是到很後面很後面他才願意 意思露一下半邊臉

重點是要幫他拍照他就一直動 導致醫生怎麼拍都拍不好

就算拍到了 也是會有一隻手遮住半邊臉這種

唉~~我現在的超音波照都是小鳥.頭骨.或是脊椎這種的

是有一張好不容易拍到了 但就半邊臉 大家加減看啦

頭那邊黑黑的一大片是陰影 感覺很像頭少了一大半

圓圓黑黑那個是眼窩 嘴巴緊閉 下巴尖尖的

希望下次產檢可以拍張正面的臉回來給大家看


最近上菜和阿ㄌㄟ的親子互動又再次遇到瓶頸

常常講了一句話之後,鴉雀無聲很久

我都會問說:怎麼了嗎?是遇瓶頸嗎?

後來這次的產檢,衛教師說寶寶的耳朵已經打開了

叫拔拔可以多跟寶寶講話或是唱歌

結果就在昨天~~可能上菜也不知道要跟阿ㄌㄟ講什麼吧

他索性對他唱起歌來

我覺得阿ㄌㄟ應該是不領情~可能是太難聽

因為上菜貼著我的肚皮上唱

結果上菜的嘴巴被阿ㄌㄟ用手巴了一下

屢試不爽

上菜再唱.....阿ㄌㄟ再巴

是說~阿ㄌㄟ生出來會不會直接打爸爸啊




最近我跟阿ㄌㄟ很愛玩的互動遊戲是.....拿手電筒照他


我都在上菜和我都要睡覺的時候,這時電燈會關到全暗

我就會把衣服掀高.打開手電筒 照我的肚子

超好玩的

例如我照左邊..過了一會兒~被我照燈的那邊會踢踢踢

然後改照別的地方 會感覺到肚子一陣翻攪 又是踢踢踢

挺神奇的..但是手電筒遊戲我不會玩太久啦

大約10分鐘左右而已

我怕阿ㄌㄟ還那麼小 眼睛被我照壞掉

而且我也不想一直吵他...所以純粹是互動遊戲這樣...




姓名:阿ㄌㄟ

性別:男生

身高:18.89cm(持續長大中)

體重:720g

頭圍:6.41cm

心跳:157下/一分鐘

週數:25週

媽媽體重:57.3kg

媽媽腰圍:37吋


體重跟腰圍這2項,個人覺得挺無情的

就沒特別貪吃,但是體重卻一直往上走

安慰自己一點就想說~因為阿ㄌㄟ也一直在長大

所以體重會變重也是應該的,這樣想真的會釋懷很多

從這一刻開始~就是我這個孕期胖的公斤數了

我懷孕前57kg..因為孕吐我很幸運的瘦了4公斤

從現在開始 我要挑戰整個孕期只胖5公斤內(盡量啦)





懷孕第25週
孕婦生理變化

子宮繼續往上增大,同時也向腹部兩側擴張

妳可能會發現肚子上、乳房上出現一些暗紅色的妊娠紋

由於在直腸附近的血管因血流增加而會擴張,有些孕婦因而有痔瘡發生

有些孕婦則有便秘、消化不良或心口灼熱等症狀

胎兒發育成長

寶寶的頭臀長約為22公分,體重約有600多公克了

皮膚會開始變得較不透明,全身覆蓋著一層細細的絨毛

身體比例已較勻稱,只是頭部仍比身體大

這時寶寶的大腦細胞迅速分化、增殖、體積增大,腦部發育完全

開始有記憶、思考、感情等能力














阿ㄌㄟ!要健康平安長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玟玟 的頭像
    玟玟

    屬於玟玟的生活大小事

    玟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