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懶了幾天的網誌 我又回來了




但是大家在看這篇的同時,我正在坐飛機呢
 


準備飛往有號稱世界十大沙灘的...長灘島

是的!我和我的家人and上菜的家人,2家人通通要一起飛出國啦


千言萬語訴不盡我此刻的心情,只能用很嗨來形容



原本一直以為結完婚應該就可以懷孕的我 但..遲遲沒消息



看看這趟美景放鬆之旅能不能讓我成功中一個''蜜月寶寶''



拭目以待(摩拳擦掌中)






其實我原本想要好好打一篇閒話家常的網誌

但不知道為什麼此刻心情異常興奮,又加上腦袋空空

完全又感覺詞窮了






陽光 沙灘 比基尼


聽說那邊大陽超大,我終於腦袋斷線要去曬太陽了,要等我回來唷



辜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玟玟 的頭像
    玟玟

    屬於玟玟的生活大小事

    玟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