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了幾10年的隱形眼鏡,我的眼睛終於發出怒吼了





就在大前天,我發覺我的眼睛奇癢無比,但我卻不予理會






堅持要戴隱形眼鏡






然而前天從奇癢無比到→眼球有點痛的感覺 但我依舊不予理會







一樣硬戴隱形眼鏡 雖然已經感覺帶不太上去了 但還是這樣過了一天
(從這裡就可以發現我有超乎常人的堅強韌性)







結果就在昨天從奇癢無比 → 眼球超痛







又外加一項眼睛超乾澀到張不開







終於~我屈服了








就在昨天晚上衝去看眼科







我真的覺得現在的醫生非常愛嚇唬人 第一句話就劈頭跟我說








你在繼續戴隱形眼鏡下去,就會變瞎子
(有那麼嚴重嗎?)






我一聽到變瞎子,整個超傻眼






然後~






變瞎子 變瞎子 變瞎子 變瞎子




一直環繞在我耳裡....









醫生拿了一些眼睛爛掉的圖片








跟一堆關於戴隱形眼鏡導致眼睛受傷的報導給我看..











是想嚇唬誰啊!






再跟我講一些現在隱形眼鏡很多都是不合格,怎樣怎樣的...








我跟醫生說我都是戴日拋 而且都是大品牌 應該不會有什麼問題吧.








醫生回我說:這是要醫師處方的
(戴隱形眼鏡要處方??????)








算了~姑且不說這些,因為我眼睛又癢又痛又乾已經是不爭的事實








希望明天的複診,狀況能改善一些








只是說戴眼鏡好方便啊..不用化妝又可以擋黑眼圈








還被客人問說: 我是不是學生?









也太開心了吧...都要30歲了    還被問是不是學生心情很好耶









我就說嘛..人家不化妝是很清純動人的嘛  








他們應該是認為我才18歲(SORRY~純粹個人幻想)

























































醫生說我要半個月不能戴隱形眼鏡耶~那意思是..我半個月都不能化妝嗎

這樣怎麼出去玩啊,我過的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玟玟 的頭像
    玟玟

    屬於玟玟的生活大小事

    玟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