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






愛美還是要付出一點小代價的....






今天又去拔了2顆牙下來,







是不是離正妹這個詞又拉近了一點,









其實我超俗仔的,






原先護士小姐 拿了一張拔牙手術同意書 要我簽名,







沒看還好,看了一下 上面竟然寫 要拔部位: 左右2顆小臼齒~~~








蛤????? 今天不是先拔一顆嗎?







小姐:我們都是一次拔2顆喔...





我:不會很危險嗎?





小姐:不會的...





我:ㄟˊ...還是不要好了....我今天還是只要拔一顆 (整個就是臭俗仔)





小姐:..........好吧~~ 我看你很緊張 你先量個血壓...




我:好~ (OS:是的,我真的很緊張 )








雖然說我已經拔了4顆牙去了,







但是,每次的拔牙也真的太讓人緊張了吧~~~









多虧那個什麼 就以思小姐~~~








你一直不斷的找話題和我聊天,是真的放鬆不少,







拔牙真的不痛 是那個不安全感作祟,







當醫生花了不到2秒吧~







就把我家姊妹拉下來的同時,







我就信心大振,馬上很帥氣的說:另外一顆也順便一起拔好了,






自以為帥氣 殊不知醫生和小姐內心也是有OS的吧!
(我們本來就是一次拔2顆啊)








就這樣,前前後後花不到3分鐘 都解決了...









真的是自己嚇自己~~~







現在打網誌的同時~~



























好餓喔!!!! 我只想吃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玟玟 的頭像
    玟玟

    屬於玟玟的生活大小事

    玟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